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学会遗忘_700字

学会遗忘_700字

2009-11-12 来源:网络资源

  遗忘必定会痛,但却是最好的结局。我们应该学会遗忘,我们曾不能遗忘的。

  ——题记

  在那弥漫着友情香气的记忆里,我们曾一同渡过多少快乐、痛苦的日子?那时青春纪念册中最精致的扉页……

  在那漫天的花雨中,我们曾一同沐浴阳光;在那飞舞的黄沙中,我们曾一同接受命运的洗礼;在那下着毛雨的日子中,我们曾一同面对,并对生命之神大吼:“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

  曾经我们一同经历了那么多,活在幻想的世界中,骄傲地昂着头。而我却不得不面对残酷的现实。我讨厌离别!既然要离别为什么还要相遇?快乐像烟花一样如此短暂,在最美丽的瞬间,所有的努力与付出一起爆破。在我最不能离开你们的时候你们离开……

  我不想你们离去,不想独自面对失落的世界,曾单纯地认为只要心里有你们陪着我,我什么都不怕……但时间与空间会在此间竖立无法攻破的盾牌,我知道我始终无法面对未来结果——不是你变,就是我变。

  我想努力学会遗忘,我知道那些记忆只是遥远的过去式了。与其回忆那只已逝去的甜蜜,不如遗忘,遗忘它那虚幻无比的余香……

  我要尽力遗忘,遗忘掉那些我们在一起的快乐时光,遗忘我们曾经写下的稚气的诗篇,遗忘我们的痛苦,遗忘我们的泪光,遗忘我们的错误……

  既然那些回忆会让我们感受难以忍受的心痛,为何不学会遗忘?不是所有的记忆都要封存在脑海中,我们要的,只是快乐的生活,不是无畏的去留住让我们疼痛的东西。所以我们应该学会遗忘,遗忘那刻骨铭心的痛与让我们沉迷的美丽。

  后记

  遗忘是一种心灵的释放,让思想不别禁锢在记忆的牢笼,即使会痛,我们也应该学会遗忘。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