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人作文 > 哀川和彦_500字

哀川和彦_500字

2009-11-12 来源:网络资源

  他,高高的个头,帅帅的脸蛋,迷人的双眼足以使人晕倒,但他并非虚有其表的人。他拥有高超的灌篮技术,还有永不言弃的精神,能在困难中沉着冷静,正是他这独特的气质深深吸引着我。他,我所爱的——哀川和彦。

  每天的五时三十分,我总能在电视频道看到他那优美的身影穿梭在球场上。每天他总能准时出现在我眼前,我知道这只是电视台的缘故。但是,因为我对他的爱,仿佛觉得他是守时的,没有一天的出现延迟。从而,我也形成了守时的好习惯。

  有人说他只是虚幻的,因为他只是动漫世界中的一个角色。但是,在现实世界中,虚幻才能使人类得到基本的心里满足,那些所谓的做梦,也只是渴望虚幻的表现。我也是人类之一,也只能在虚幻世界里追求基本的心里满足。哀川和彦,正是能使我在虚幻的动漫世界中得到心里满足。

  追求虚幻的动漫也好象追星一样,有弊也有利。我知道盲目追求只会使身心健康和成长造成很大的影响。但是,对于他,我学会了追求注重他的内涵,向往他的心灵美,让我树立了一个好榜样。是他,让我正确地面对生活的一切困难。

  虽然,他只是虚幻的,但是,他的魄力,他的魅力,他的活力,给予我无穷的动力,使我得到了正确的引导和鼓励。

  我在此方,他在彼方,我仿佛也能感受到他赋予我前进的力量。

  动漫完结,人走茶凉;我,永远爱着哀川和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