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人作文 > 妹妹_1200字

妹妹_1200字

2009-11-12 来源:网络资源

  有一种滋味酸酸的,苦苦的,这是心酸+后悔的味道,这种滋味我尝过!并不是在考砸过后,也不是在和好朋友斗嘴时,而在……就在前几天,我和妈妈到老爸那里过年(很远的)!顺便到了表妹家,妈妈去逛街了,我好想念妹妹(还是小时侯见过),所以就要舅舅送我去!到了后,舅舅很忙,立刻开车走了,我很奇怪他连自己的女儿也不照顾……刚刚到,妹妹就跑出来接我啦!妹妹好像没把我忘记,又好像她特开朗!左一声姐姐,右一声姐姐,甜甜地叫着!很快就到了妹妹家了,自从妹妹搬到广州后,我是第一次来呢超级兴奋!妹妹把门打开后,说真的,我着着实实地吃了一惊:天啊,妹妹的家好漂亮!根本就不知道该怎么样形容!当踏入屋子的那一刻,我就想,妹妹肯定很幸福……

  妹妹带我参观了她家,一直快乐地说个不停,吱吱喳喳地和我聊了很久!虽然一直被妹妹那快乐感染着,但从我一踏入这房子后,就感到一种怪怪的气氛,仿佛空气中都充满了怪怪的味道(没有吓着大家吧)……

  突然,我发现了什么——空荡荡的大屋中只有我和妹妹两个人(那屋子特大,三层楼)!于是我问:“妹妹,你妈妈呢?”“爸爸妈妈很忙,姐姐住校的,都是我自己一个人在家!”妹妹刚刚的高兴劲倾刻间烟消云散,头突然低了下来!我意识到了什么,连忙闭了口,取而代之的是一阵沉默……

  “姐姐,讲故事给我听好不?”妹妹打破了僵局“呃,不了,我们看电视吧!”可能害羞,我立刻拒绝了妹妹,因为在我眼里看来,童心都是一样的!“好吧!”妹妹笑了笑,但我清楚地看到她眼里划过一丝失望!过了一会儿,妹妹有要求我讲故事,但我平常就口才不好,连上课是都不太敢举手的!所以还是拒绝了妹妹,尽管她渴望地望着我!这时,妈妈来电话要我会家了!我像捉住了救命稻草,对妹妹说我要回去了!在送我到门口时,妹妹要我一有空就到她家陪她,我点了点头(其实这根本不可能,明天我就要坐车回家了)!“姐姐,你下次一定要讲故事给我听喔!”“好!”我想都没想就回答!我妈妈从来没给我讲过故事!妹妹向我挥挥手,把头低得低低的!这一刻,我的心酸酸的,很后悔……

  我总于明白了,妹妹为什么和我一直说话,一秒也没停!因为她一直都很孤单……我也明白了,妹妹为什么一直要求我给她讲故事!就因为她没听过妈妈讲故事……这一刻,我真的很后悔!我不知道该为“上帝总是公平而感慨”,还是为“家家有本难念的经”而悲哀……

  妹妹,你幸福吗?对不起,姐姐不能给你幸福,哪怕只是讲一个故事的幸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