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窗外的树_500字

窗外的树_500字

2009-11-12 来源:网络资源

  依偎在窗台,静静地看着那棵树……

  它在静静地随风摇曳着,我握着那张打上79的试卷,不禁发抖着,发抖着……。而它依然在静静地摇曳着。它似在给予我些安慰,也似在给予我些藐视。

  我注视着它,它也看着我。突然,我感觉得些浑身不自然,我轻轻地问着它:

  “你好象很悠闲吧!”

  “你也好象好悠闲啊?”它微笑着回答。

  “不,我并不悠闲。”

  “那你就很快乐咯?”

  “不,我并不快乐。”我急着答道。

  “哈哈”,它大笑道,“世上岂有既不悠闲也不快乐的人?”它说着,使劲用树枝一刮,我手中的试卷随风飞出窗外了。

  它问我:“那美吗?”

  我无奈着:“不美。”

  “可我觉得美啊!它像一片花瓣在空中悠悠地翩翩起舞呢!”

  “可我只知道那是一张试卷啊,并不美……”

  “这就是每个人的观感的不同拉了。其实,每样事都有两面,在于你选择了看哪一面,在于你站在了哪个角度去看而已。世上只有悠闲和快乐两种人,快乐与否只因你的心态不同,你不快乐也只因你只看到事物的表面,而不懂得赏其内在美,换另一个角度观察,你就会有另一种想法……你快乐吗?”它仰望着在空中翱翔着的燕。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