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日记 > 运动会_250字

运动会_250字

2009-11-12 来源:网络资源

  

  经过几天的训练,运动会终于开始啦!可是,老天不捧场,运动会上那天竟小雨。大家在教室中,期盼着开运动会。这时七(6)班发出了尖叫,原来经过老师们的商量后,决定不取消运动会,那使我激动得快哭了。

  我们的那个礼炮入场式上没有放,于是,王老师说:“谁拿了第一个第一名我们就放礼炮。”

  “好啊,好啊。”全班惊呼。

  小郑拿了个女子跳高第一名。于是,王老师说:“放礼炮!”这时,云霄、季叶两人抢着要放礼炮,最后两人一起放了礼炮。

  Sweet因为上午参加了400百米跑,所以下午的4人接力跑我们班做了垫底。

  不过,这一天还是快乐的过去了。

  (因为,这事发生在2006-9,所以,有些少,见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