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的篮球生涯_550字

我的篮球生涯_550字

2009-11-12 来源:网络资源

  我,一个算是专业的篮球员,现在经母亲指导,学习略有气色,再班里19/57。也就是19名,班里有57个人。谈及生涯及经历。往往要仰天长叹。

  年幼时,因家景所逼。父母只好把我交给远方叔祖看管,在那里,我第一次看到了篮球。小时无知,问姐姐那是什么,姐姐告诉我,那是篮球。从此,一个词语深深的在我脑沉淀直到最深处。

  过了几个月,我被妈妈接了回来,可是不知何故我自幼多病,不久就进了武术学校强身。在那里,我看到师兄们在打篮球。很奇妙,从哪儿起。我喜欢上了篮球。并接触它,父母看在眼里。不久给我买了一个篮球。这个篮球一直在我这里。是我喜欢的礼物。

  上了中学,我疯狂的打篮球。已是早出晚归,一发而不可收拾。经人介绍,我进了校队,我变成了初一,第二个校队球员。

  初一上完后,我转校带留级到了二中。在那里,我一有空就打篮球,因打的好被称为,篮板王。谁都不敢跟我抢篮板,也不敢在我面前运球。生怕丢人。我自然担了体委。母亲看在眼里,晚上对我做了工作。让我好好学习。从此几天,篮球在也没了我的身影。又一个晚上,母亲对我说:“你可以拭连的玩玩。”后来,因为成绩的提高,我成为了物理课代表。

  过了几天,我发现体育场内藏龙卧虎,便打算闯闯。在那里我学会了许多东西,并在里面有了一席之地。

  到现在,我的技术都是那里的精华。也就是说,我是自学成才。

  谁愿跟我VS,找我。

  不过小心丢人呕!!!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