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父母的爱_750字

父母的爱_750字

2009-11-12 来源:网络资源

  “喂,霄霄霄,我是燕燕燕。今天晚上我要开个生日Party,你来不来?”

  ”废话,几点?”

  “六点半,我家见。依依依她们也来。”

  挂了电话,我抬头看表,都5点半了,便和爸妈打了声招呼就飞奔了出去,隐约听见爸妈还在嘱咐什么。

  来到燕燕燕家,见这丫头满脸笑容地坐在沙发上。不用说,她准是收获颇丰。

  燕燕燕的父母都不在家,她家就成了我们的天地,不知不觉中时针已经指到了9。

  这时,手机响了一下,原来是妈妈发给我的短信,让我早点回去。我没回。随手关上了手机。

  10点钟,我们在燕燕燕家分手。回家的路上,我打开手机,发现上面有近十条短信和三个未接电话,都是爸妈的。我加快了走路速度。

  回到家,我看到爸妈一直在家中等我,无精打采地。他们一见我回来,立马来了精神,虽然有些嗔怪,但更多的还是浓浓的爱意。

  朋友对我的爱大于我对朋友的爱

  “霄霄霄,依依依今天眼睛发炎了,我们去给她送作业吧。”

  “啊?我……今天的作业满多,我一点还没做呢,还有两个星期就期中考试了,我还要复习……”

  “就你复习,我难道不用复习吗?”

  “燕燕燕我知道你最好了,你知道我做作业速度慢,谢谢你了啊……嘻嘻”

  “好吧好吧,真是的!”

  三个星期后“霄霄霄,依依依发烧了,我,你和欣欣欣去看看她吧。”

  “对…对不起呀”我吐了一下舌头“我还有四篇没有复述呢,我……下次再去吧。”

  “你真是不够朋友,看我等会儿跟依依依说去。”

  第二天。

  “依依依,昨天我没有去看你,你生气吗?”

  “肯定生气了。不过嘛,学习任务那么重,你也忙呀。”听了她的话,我心里很不是滋味。

  后记

  我想我不久就要把这两个爱的不等式变化一下,变成:

  我对父母的爱大于等于父母对我的爱

  我对朋友的爱大于等于朋友对我的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