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初三的记忆_650字

初三的记忆_650字

2009-11-12 来源:网络资源

  依然每天忙忙碌碌地穿梭在并不大的校园。

  学校通往后操场的小路上,种了一排我不知道名字的树木。高大而浓密。每当经过,便听见身后扑拉扑拉响成一片。不用回头就知道那是被我惊起的飞鸟。

  扑拉扑拉。

  这里属于我的记忆,仅剩这最后的23天。树木,飞鸟,操场,黑色的煤渣跑道……

  会越来越频繁地在晚自习前夕太阳还未下沉到白色建筑的时候抬头望天,那被夕阳浸染的暖色。其实在二下补习的时候就注意到了这样的天空,这样的韵致,却只是揉揉发胀发酸的双眼,继续俯头完成没完成的作业。

  没想到会有这么一天,会痴痴地望着它,想努力把它定格成记忆里唯美的一页。记得曾有一次,同坐惊喜的摇着我的胳膊:“哎,看啊看啊!”那时正是夜自习的前夕,而她的视线,牢牢地定在窗外的天。我说没那么失败吧我早就发现了。她傻傻地笑,然后很郑重地对我说:“五中在我的记忆中将又会上升一级!”

  看着她认真的样子,我知道这将不是戏言。我也一样,会在多年的以后模糊地记得“其实我的初中校园是挺美的”,但也许会忘记它美丽的原因是那普通不过的夕阳。忘了就忘了吧,最起码还有那朦胧美好的印象……

  还会记得么?微风拂过后飘落一地的柔软花瓣;

  还会记得么?抬头便望见的唯美残阳;

  还会记得么?身后惊慌失措的飞鸟散落的一地羽毛;

  还会记得么?我们那曾经打湿的梦想;

  还会记得么?你们给我的笑脸里糅进了阳光;

  还会记得么?老师那的黑丝被粉笔染成的花白

  ……

  会吧,会的。在记忆里,美仑美央……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