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景作文 > 春天的小溪_500字

春天的小溪_500字

2009-11-12 来源:网络资源

  春天的小溪,清澈见底,溪水不停地向前流淌,发出“哗哗”的流水声,溪底的细沙被溪水冲走了,只剩下一些粗沙,被洗刷的干干净净。水中偶尔会有一些小蚵蚪在玩耍。有顽批的孩子捡起石块,向溪水中扔去,水中立刻溅起晶莹的雪花,水花落下去,水中又荡漾起一个个的圆圈。

  溪水的两岸是一片草地,从远处看,就像是给大地铺上了一层绿色的地毯。草丛中偶尔有一些鲜艳的花朵,真是“万绿丛中一点红”,这些花儿在小草的陪衬下,显得更加美丽。溪边的土壤总是那么湿润,那些花草从不会因为干旱而失去生命。有时会下起春雨,春雨和小溪一起滋润着大地,使森林充满着潮湿的气息。草地上还时常有一些小动物在玩耍,渴了就到溪边来喝水,使它们的生活充满了色彩。

  再向远处望去,森林深处树木高大挺拔,威严挺立。它们的枝叶刚长出来,嫩嫩的,绿绿的,嫩叶长在枝条上,就向刚出生的婴儿一样,依偎在妈妈的怀里,树干长得十分粗壮,表面看上去干巴巴的,但如果剥开一块树皮,就会感觉到里面的湿润。它的根深深扎在土壤中。吸收更多的水分,使树干长得更快一些。也有些树长在小溪边,有的树根暴露在泥土外,透过小溪水,还可以看见坚硬的树根。

  春天的小溪在这些花草树木的衬托下,显得更加美丽,它是森林中一处美丽的风景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