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日记 > 妈妈_550字

妈妈_550字

2009-11-12 来源:网络资源

  我有一位爱读书的妈妈,不是因为她是一位语文老师,而是一种学无止境的精神促使妈妈读书的。

  ??有一次,妈妈正在做饭,有空的时候妈妈出来坐一下,便顺手拿了一本《钢铁是怎样炼成的》开始阅读。读了一会儿,正在做作业的我闻到一股糊味,以为是别人的菜烧糊了,便没大在意。

  ??又过了一会儿,我还是闻到一股糊味。就问妈妈,连喊几声,都没有人回应,我想是不是出了什么事?我便惊奇的走到沙发跟前,原来妈妈正在看书呢!我使劲的拍了一下沙发,妈妈吓了一大跳,可我还在那儿傻傻的笑,我把刚才的事说了一遍,这时妈妈才想起来锅里还在煮着饭呢!

  ??这时候,爸爸办完事后回来,我跟爸爸讲述了刚才的事,讲完后,我便笑了起来。

  ?爸爸却不这么认为,他觉得这是一件好事情呢,他说:“你不为你有一个爱读书的妈妈而骄傲吗/。不过你妈妈确实有不对的!”

  ?我这才明白了,可是过了一会我又说:“好什么好啊,今天中午要吃糊饭了,既然你觉得是好事情呢……”说到这里我突然停了下来,着急的爸爸急忙说:“快讲。”我便慢慢吞吞地说:“这是件好事情,为了奖励妈妈,你就把这锅饭……全吃了吧!”说完我捧腹大笑,爸爸妈妈也大笑了起来!

  ??我为有一个爱读书的妈妈而骄傲,我也为有一个幽默的爸爸而快乐。

  ??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