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面对成长_550字

面对成长_550字

2009-11-12 来源:网络资源

  岁月不饶人,一晃眼,我十五岁了。

  我,和我身边的朋友们,一起越过懵懂的童年,开始变得更加成熟,踏进少年的行列。

  这是个应该茁壮成长的年纪。

  小时候,我们胸有大志,说“我要上清华。”“我要考博士。”“我要当有钱人。”未经岁月磨练的声音,稚嫩而可爱。

  有梦想是好事,而如今我们却变得实际起来,几个朋友在一起,有一个人说:“我要上清华!”另一个人说:“做白日梦吧!”于是我们都笑了。

  不知道这是一件好事抑或是一件坏事。

  所以,总有人说不想长大,但大多数还是不停地提醒“都十五岁了,还这么幼稚。”其实他自己也好不到哪去,只是带了一个叫做成熟地面具而已。

  长那么大,多少知道点人情事故,于是大家都学会了做面具的技能。

  不能在人前说某人的坏话,不能因为讨厌一个老师而跟他怒目相对。但仍有人说出真话,于是他就被奉为英雄!

  初三以后,大家的心事多了起来,想着靠什么学校,想着考不上高中怎么办?考不上重点就没戏了?怎么又要分班!又退步了!

  压力便也增加,来自学校,成绩,更多的是来自于家长。但也因为这些,我们为自己建了一个绝好的大坝,不再象小时候一样,哭得稀里哗啦,昏天暗地的,我们学会默默忍受,顽强抵抗,于是茁壮成长。

  十五岁了,人变得又实际又虚伪又坚强,这是个应该茁壮成长的年纪,一切都还不安定,努力朝着正确的方向走,走到尽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