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景作文 > 日出的灿烂_550字

日出的灿烂_550字

2009-11-12 来源:网络资源

  

  一个假日,我随家里一行人,至雁荡山旅游。

  第二天早上,导游突然通知要去看日出,这使睡眼朦胧的我们又惊又喜。快速地收拾完行李,我们便出发了。

  汽车的一路颠簸把我们送到了山脚下,爬山是一件极其困难的事,特别是对于我们这些没有早起经验的人。

  一开始爬山,我和爸爸妈妈是看日出大部队的领头,但一会儿就落在了后头。山路虽是石块砌成的台阶,但却仍是难以“攀登”。走到半山腰,我已经是气喘吁吁,走不动了,拖着疲惫的双腿,我仿佛拖着千斤重物,蜗牛般地一级一级慢慢挪动。

  我实在走不动了,便对爸爸妈妈说:“停一下吧!其实日出也没什么好看的。”爸爸说:“爬山的真正目的并不是只为了看日出,只有坚持到底的人,才会明白这个最终目的的。”妈妈接过话茬:“这是登山过程中无法领会到的。”

  好奇心让我坚持了下来。我加快了步伐,心里不断默念父母刚才的话,在一步一步艰难的“爬行”中不知不觉中到了山顶。

  天空还很黑,天边出现了一道红霞,慢慢地在扩大,过了一会儿,出现了太阳的小半边脸,很红,但没有亮光。太阳负着重荷的一步下慢慢地上升,霎时太阳冲破红霞,“太阳升起来了!”大家齐声欢呼。

  我感动了,此时此刻我不仅在看日出中获得了享受,更获得了成功的喜悦及愿望得以满足的快乐,还有为自己在登山过程中的那份坚持所感动。

  是的,坚持可以使人获得成功,这成功不仅是物质上的收获,更是精神上的满足和快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