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勇敢的猫妈妈_900字

勇敢的猫妈妈_900字

2009-11-12 来源:网络资源

  说起这只猫,真让我又爱又恨,情感高低起伏。

  话说,这是一只来历不明的母猫,这天,它出现在我们的校园里……你知道它干什么什么事吗?咳!它竟然在我的一位同学平平的宿舍床上诞下五只小猫猫!害得平平同学床上脏呼呼的——要把枕头,被子,席子,蚊帐等通通全洗一便。

  当时,我知道这件事后,第一感觉就是——哭笑不得。一方面我为平平的“不幸遭遇”感到同情;另一方面,就是…我觉得这只猫“人格”好低贱,竟然跑大批别人的床上做“产房”,为此,我又感到气愤!讨厌归讨厌,我的同学们都是爱心之人来的。她们用纸皮箱给母猫一家做了个“家”,放在宿舍门口,箱子上还写着:各位同学你们好,如果有条件的话,请你们能尽自己的薄棉之力,领一只小猫回家养,对此感激不尽(意思大概是这样)。(注:以上的都是听说的,我和那只母猫还素未谋面!)

  对于这只母猫,实在“久仰大名”了,它的“著名”,早早就把我的好奇心吸引了过去。终于,在公元2006年11月28日这个阳光与微风交叉的下午,我总算看见了它。恩!没错,它就像之前所说的一样,住在箱子里。也许天气转凉了,只见这只母猫紧紧地抱着它的五个宝贝,而这五只小猫,却毫不留情地吮着猫妈妈的乳汁。突然间,我想起了这只母猫是只流浪猫,不知道它吃东西了没有?饿了没有?不过,在它白茸茸的猫毛下,却有着肥胖的身子,我想:“这是不是叫‘没人爱的孩子,老天爱?’”出于爱心,我的一位同学小婷到小店里买了香肠(因为没有现成的事物)喂给母猫吃,只见这只母猫狼吞虎口,像是很久没吃过东西了,眨巴眼睛就吃完了。

  看到这情景,我心中突然冒出一丝丝怜意。

  时间不早了,我和同学闷都各走各路回家。在回家的路上,我脑子路冒出许多问题:为什么现在抛弃孩子的父母越来越多啦?然而他们的回答却是:因为养不起;因为孩子残缺;因为不是个男孩……我的天呀!想想猫妈妈是多么艰辛地把它的孩子养大的……别的我都不想一一辩解了,只是…只是我对一些父母不理解,为他们的残忍和冷漠而难过。

  回到家,我鼻子已是酸酸的了……猫妈妈!自那次以来到现在,我都没有看过你了,不知道你的日子过得怎样?希望你能平安快乐,因为…因为你真的很勇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