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景作文 > 忧夜_800字

忧夜_800字

2009-11-12 来源:网络资源

  夜总是轻轻悄悄地光临世界,当自己反应过来,想寻找夜的足迹时,却发现它早已像墨水一样在周身弥漫,那璀璨的记忆也早已在梦的尽头轻轻消散,指尖的温馨是唯一的感觉。

  夜风从窗外淌进来,闯进了内心的悄然世界,吹起涟漪般的往事和月下水草一般的思念。梦的彼岸,烟花绽放,好美好美;心的湖畔,流星划过,好轻好轻;夜的尽头,苍穹遁迹,好纯好纯。记忆里的思念,思念里的记忆。我听到它们在呼吸,深沉的呼吸!

  岁月的车轮将一件件快乐的往事碾得支离破碎,快乐也早已被我遗忘在现实的彼岸,只是天使的翅膀还在挥霍着残余的星光,梳理着那圣洁零碎的羽毛,数着那一道道深深浅浅的心的伤疤,还有那棵用星星拼凑起来的菩提树``````天使是夜的精灵,夜里的一切都足以另人沉醉,清幽的晚风吹皱一池春水,迷离的月光轻舔着篱笆外寂寞的古道,抖擞的星辰揉碎潇洒的云朵,不知自己什么时候才能幻化成夜,只为了能更好地享受夜里的世界。

  夜像一瓶无污染的纯净水,因为夜的世界有很多很多美好的,不掺一丝杂质的东西。如小巷里头飘出的摇篮曲,大街上一串串橘黄橘黄的路灯还有小吃摊上此起彼伏的叫卖声。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春华秋实,夏雨冬雪,斗转星移,四季交替,潮起潮落,生死相依``````夜里感悟颇多,多么希望我的快乐就相大自然不可逆转的规律一样永不停歇。

  月亮依旧高傲地俯视天下万物,月光下的风景却是千奇百怪。也许有人在回忆着什么,也许有人在渴望着什么。我,只想抓住现在,回忆太凌乱,渴望太遥远。只有这静静的月光是真实的。只有这宁静的瞬间是真实的。我真想在这幽幽的月光中沉沉睡去,就像睡在梦中虚幻的圣境,就像躺在那返镤归真的碧水中央。

  在夜的世界里,我不倦地走,因为在月光下,我是一个完完全全的自由人,什么都可以想,什么都可以不想,可忘记白天的喧嚣,能抖落一身的疲惫。真的不想去面对那烦人的白天。因为白天的世界有着太多的不解,太多的迷茫,太多的无奈。多想时间在夜的世界里变成永远,那样我就不会无奈地关注另一个太阳的升起。

  夜,应该是一种庄严的回归,应该是灵魂最壮丽的涅磐,写意的思绪在夜的世界里荡着秋千。忧伤留连,我守侯着下一个黑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