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逝去_650字

逝去_650字

2009-11-12 来源:网络资源

  夜深人静的时候,写完作业,独自一人静静地坐在写字台前,看着眼前的电子表无力地闪动,一时竟发现时间过得飞快。窗外迷乱的灯火,喧哗的声音,早已悄悄地消失了。

  原来这就是时间,巨大而不可摧毁的时间,竟无时无刻地从我身边与我擦肩而过,不容忽略。就像落叶的命运,无论怎样努力地千回百转地在空中飞舞,最终也抗拒不了时间的力量,飘落在大地上。

  时间的力量是巨大的,不是吗?它能让一望无际的平原,变成蜿蜒高大的山脉;它能让夏季枝头上一朵不起眼的小花,变成秋日里一颗成熟饱满的果实;能让一个只懂得用啼哭来抗议的婴儿,变成一个潇洒的男人,或是一个动人的女人;更重要的是,它能让无知的人类社会,变得高度文明。

  我对时间很敏感,因为我是一个喜欢怀旧的孩子,我爱过去的一切,留恋它们。在我的记忆当中,时间带给我的是一个温暖而又幸福的家庭,一群真挚而又顽皮的伙伴,当然,还有一个美丽而又善良的她。曾经很长的一段时间中,我沉溺在对她的留恋中不能自拔,松懈了学业,疏远了新的朋友,和父母间渐渐地形成了一道看不见、摸不着但确实存在的墙。

  后来,在一次又一次的痛过之后,我才明白,留恋固然是好的,但却不能永远的迷恋。时间的潮水在不停地向前奔去,我不应该、也不可能永远生活在过去,永远生活在那个快乐与幸福充斥着的过去。

  对我来说,人生的路还很长很长,时间还会带给我更多的我还从未经历过的事物,失败、挫折、痛苦同样还有勇气、执着、坚强。于是,我用心将过去那些美丽的回忆细细地码好,珍藏在我的心中。我留恋地向后望望,然后转过身坚定地向前走去。伴随着时光的奔流不息,去体会那成长的决裂与成熟的镇定。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