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十九班的故事_750字

十九班的故事_750字

2009-11-12 来源:网络资源

  十九班是一个幸福的大家庭,十九班的故事有许多许多!我就是十九班的一员,生活在十九班中,我感受到了快乐与幸福!

  迷信的老师

  同学们刚刚被分到19班时,大家都感到十分陌生!班主任老师给我们的第一印象就是和蔼可亲,朴素,平易近人!老师看到我们一句话也不说,他就用第一节课给我们谈心,目的也是促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老师说:同学们,我不瞒你们说,我是一个迷信的人!人们都说双数好,我们是19班,19这个数中的9是单数中最好的了,1又代表着第一!我们班是19,有两个幸运数字,相信我们这个班会很好的!同学们也不要拘束,让我们努力吧!加油!老师的一番话说到了我们的心坎里,同学们也活跃了起来!新老师确实迷信呀!

  傻冒的同学

  班主任老师为了让我们全面发展,就举行了许多有趣的活动!这个星期,我们举行不吃零食的活动,同学们都积极参加!一下子改掉这个坏毛病可不容易!刚开始,我们还能坚持住!但是后几天就不行了!一天,老师来了个突击检查!一位同学正在吃糖,他说笑时,老师已经站到了他面前,他顿时不知所措,心急的他竟然把糖咽了!我们感到既可笑又担心,老师急忙问他:你没事吧?他却笑着说:老师,只要你不吵我我就没事了!哈哈哈,他可真傻呀!

  友谊的力量

  快要期中考试了,同学们都在紧张地复习!如果谁有不会的题,不是问老师就是问同学,每个人都热情相待!有一个同学出了意外,摔伤了脚,不能上学!我们知道后,就去那个同学家看望他,并给他补习功课,使那个同学顺利地参加了考试!这次考试,我们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考了第三名的好成绩!我们欢呼雀跃,大声叫好!是友谊的力量帮助了我们!从此,我们同学之间的友谊更加融洽了!

  我们的老师平易近人,我们的同学热情开朗,我们十九班的故事说不尽,道不完!十九班是一个和谐、愉快的班集体,我们在十九班中快乐成长,快乐学习!

  我们为生活在十九班中而感到自豪!

  十九班,我们的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