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消失的百合_450字

消失的百合_450字

2009-11-12 来源:网络资源

  洁白的百合,你何时回来。我再等待,我在等待那灿烂的一瞬间!!!

  自从有了她,我的生命开始跳动。为了她,我愿意上刀山,下油锅。我们坚守着我们那永不破灭的誓言。我微笑,她也微笑。她就象一朵洁白无暇的百合,身上散发着一阵诱人的芳香。

  可是有一天,我背叛了她,她愤怒,她埋怨,她哭泣。渐渐地,她松开了我的手,她的背影渐渐离我远去。我知道,我在她的心上重重砍了一刀。望着她离去的背影,我心如刀割。

  我开始畅悔,开始弥补,她依然沉默,依然没有走想我。泪水一时涌上了我的心头,簌簌的流了下来,我很迷茫,我开始寻求答案,可是,几经波折,我仍然一无所获。

  这朵愤怒的百合就这样离我而去,消失在那茫茫的人海当中。

  她走了!

  失去她的日子,我孤单了许多,经身边亲人。好友的劝戒,我懂得了珍惜。我怀念过去有她的日子,但更珍惜现在所拥有的友谊。现在比过去的更重要。

  我又找回了原有的那份快乐。当然,我也回等待那朵已消失在人海中的百合,我希望她回来,我希望和她一起分享原有的那份喜悦。

  把握现在,珍惜现在,不要等她离去了,你才后悔!!!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