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议论文 > 人生的选择_500字

人生的选择_500字

2009-11-12 来源:网络资源

  人生如糖果,糖果如人生。

  ——题记

  牛奶糖

  如果人生是甜蜜的,那就像是牛奶糖。

  牛奶糖在市面上的销量一直都很好,因为她很甜蜜,容易让人感到愉悦和满足。但是如果人生就是一颗牛奶糖的话,那就不好,因为如果一个人整天含在嘴里的都是牛奶糖,整天都沉浸在甜味中,就无法体现人生,真正品尝到人生的滋味。这样的人生是残缺的、不完整的。

  咖啡糖

  如果人生是苦涩的,那就像是咖啡糖。

  咖啡糖一直都有忠实的粉丝,因为她很苦涩,能让人产生共鸣,能与人一同分享人生中的种种不如意。但是如果一个人整天含着咖啡糖,连四周空气都是苦涩味,这样的人生太黑暗了。因为不懂得欢笑,不懂得享受,这样又能否懂得何谓真正意义上的人生呢?

  酸梅糖

  如果人生是酸甜的,那就像是酸梅糖。

  本人一直都十分喜爱吃酸梅糖。因为她不仅口味独特,而且还是一个人生的缩影。酸梅糖尝起来总是酸中带甜、甜中夹酸,就像我们的人生——总是泪中有笑,笑中带泪。酸梅糖和人生都是平凡而不平淡,普通但又非凡的。但是酸梅糖只有两种滋味,而人生有无数种滋味,她不像酸梅糖那么简单,但是人生又有多复杂呢?

  其实,糖果是多种多样的,就如每个人多姿多彩的人生!关键的是,你如何选择糖果?又如何选择人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