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绝望_900字

绝望_900字

2009-11-12 来源:网络资源

  我是一个爱听歌的人,我最喜欢的一首歌是《明天会更好》。

  一次,我病倒了。难缠的肺炎折磨得我死去活来。在弥漫着药味的医院里,呼吸不到新鲜的空气,闻不到花儿的芬芳,也不能和同学们一起玩耍,成天只能躺在病床上,不是打针就是吃药。这单调的日子在我焦急无奈的等待中一天天过去。慢慢地,我的病情有了好转。但有一天晚上,不争气的我又发起了高烧。

  “40度!”医生捏着体温计摇了摇头。妈妈在一旁默默地拭着眼泪。

  不知过了多长时间,我好不容易撑开那好像已不属于自己的眼皮,从牙缝里挤出一声:“水……”

  一位漂亮的护士阿姨忙倒来一杯水,用纤细的手小心地将我扶起,然后用小勺舀出一些水,在嘴边轻轻吹了吹,慢慢地喂进我嘴里,润着我的心……

  针打上了,可是高烧仍然没有退,我只觉得脑子昏沉沉的,四肢无力,不一会儿就昏睡过去……

  隐隐约约一阵动人的歌声将我惊醒。“轻轻敲醒沉睡的心灵,慢慢张开你的眼睛……”听着听着,我的脑子渐渐清醒了,我慢慢张开自己的眼睛,原来是那位温和的白衣天使阿姨。

  她见我醒了,就用手摸了摸我的额头,对我说:“来,阿姨为你唱支歌。”

  我轻轻地点了点头。

  “抬头寻找天空的翅膀,候鸟出现它的影踪……明天会更好……”她唱得那么婉转动听,那么情真意切,那么感人至深。在她美妙的歌声中,我仿佛看到一只勇猛的海燕在怒吼的大海上,在闪电中间,高傲地飞翔,为了自己的理想,搏击着……是的,只要努力,明天会更好的。

  在白衣天使的精心照顾下,我很快康复了。当我要出院的那一天,我怀着激动的心情请求那位护士阿姨再为我唱一遍《明天会更好》。那优美的歌声再次响在我耳畔,响在我心里,也响在医院的每一个角落。

  我带着惦念,走出了医院,但我在心里已对这曾经讨厌的医院生出一种眷恋,因为这里有那位护士阿姨……

  风迎面吹着,吹得我的头发放肆地飘。“珍惜每一天吧!”我对自己说,“瞧,躲在云层里的太阳又出来了,前面有阳光,不是吗?今天很好,明天会更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