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初三的感触_600字

初三的感触_600字

2009-11-12 来源:网络资源

  “该不该搁下重重的壳,寻找到底那里有蓝天”

  初三,简单的两个字,却把我们折磨成这样。重高,也是简简单单的两个字,为它我们却要付出快乐。夕夕说她受不了了,她要留级。我还以为她只是开玩笑,但是,三天后她真的留级了。我们再也不能天天见面了。

  “随着轻轻的风,轻轻地飘”

  我也受不了了。第二次模拟考,我在全班倒数第十。我感觉我跟不上了,我只能随波逐流,老师指东我往东,老师指西我往西,只希望能考上一中(重高)。

  “历经的伤都不感觉疼”

  经历了这么多的失败,我变得麻木了。我会在每天下午带着耳机,静静听着Jay那独特的声音。那有点忧伤的声音能让我忘记试卷上一个一个的红叉。

  “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等待阳光静静看着她的脸”

  夕夕说过,斗斗,你要不就在第一,考上重高,否则,你爬得越高,摔下来就会摔得越伤。可是夕夕,我考不了第一,只有35天了。但是,我也不想摔下来,我想到一中,我不想输。你留级不也是为了明年能考上吗?你还记得吗,我们说好考完要报同一高中,即使我们都考不上重高。可现在你怎么能说走就走了呢?你把我们那么多的誓言都忘了吗?

  “小小的天,有大大的梦想,总有一天我有属于我的天”

  林老师告诉我,世上很少有永恒不灭的东西,但那些特殊在未来等你去拥有。走向它们的捷径,就是重高。

  以前我从不听林老师的话,但现在,我想我明白了她的心。我要努力,35天并不是尽头,35天我也有希望。

  最后,我想这句一直鼓励我的话大家也一定会很有感触:“蜗牛能到达金字塔顶,是靠它永不停息的执着精神和它厚厚的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