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心灵_800字

心灵_800字

2009-11-12 来源:网络资源

  本来我是不打算写荷友的,因为我不擅长写人,更别说是见不着面的网友了,可锶雯妹妹给了我很多很多的帮助。如果没有她,我的心中定是一片荒芜。

  从认识到现在,我们一直用纸条联系着,她的纸条虽短小但我却能够体会到那份欣喜,我写的每篇文章,她总会来看,有时来迟了,没抢到沙发,她还会感到很内疚,我真的很感动,毕竟这是我到小荷以来,最支持我的一个妹妹,而每次当我看她的作文时,她的回复总是充满了深深的感激之情。有时我们用纸条联系时,我常常顾着写作文,回留言,竟忘了回复纸条给锶雯妹妹,让她等了好长时间,可她一点也不怪我,纸条中依旧洋溢着那份欣喜和关怀。

  她成为高级会员后,第一个就发纸条告诉我,我真的很高兴,为她高兴,也为我是第一个知道这个消息的人高兴。锶雯妹妹升高级后,依旧没有遗忘我这个姐姐,也没有忘记看我的作文,从她的每次留言中,我可以看出她拥有着一颗充满善良,热情,坚强的心。

  我不是一个善于交际的人,所以荷友也不多,但是锶雯妹妹的出现让我懂得了友谊的珍贵,让我懂得了友谊是需要每个人的付出的,不论是现实中的朋友,还是生活中的朋友,惟有真心的坦诚相待,不图回报的付出才会使友情越来越深。也使我明白了,小荷是一个大家族,我们每个成员不仅要努力地把作文写好,还要善于交朋友,这样才会成为我们当今社会所必须的人才。

  友谊是不可能一帆风顺的,总要遇到一些风浪才能显出友谊的珍贵。有一段时间我和锶雯妹妹发生了一点小误会,是因为我太忙了而忘记传纸条给锶雯妹妹,锶雯还以为我遗忘了她,最后我解释清楚,我们的误会才消除了,我想那段日子,锶雯妹妹一定很伤心吧,哎~~是我太疏忽了,该道歉的是我。

  也许我是个很失败的姐姐,传给我的纸条我常常忘了回,我也很少主动的去锶雯妹妹的作文本里看作文。妹妹,姐姐真的觉得很对不起你。说真的,锶雯妹妹给了我很大很大的帮助,这真的让我觉得很感动。我想对锶雯妹妹说:不论姐姐身在何方,不论眼前面对着怎样的困难,姐姐一定不会放弃,一定不会悲伤,因为一路有你的支持,你的鼓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