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绿的思绪_800字

绿的思绪_800字

2009-11-12 来源:网络资源

  眼前的一片郁郁葱葱不见了。这是在星期一早晨起来是发现的。我几乎惊得快要叫出来,原来一簇簇茂密的树叶如今只剩下几片残叶挂在那稀零的树梢上,一夜之间掉光了?还是我冬眠了?

  找不到答案,我只呆地望着窗外满面憔悴的残叶,它很枯黄,眼里闪着暗淡的光,似乎想用一句话就表露出昨晚发生的一切。可是,我丝毫没有察觉,只是觉得前所未有的怜惜与愤怒,讨厌的挖掘机!它怎么就不分青红皂白的乱挖?!讨厌的工程师,麻烦可不可以再精确一点呢?我也不分青红皂白地开始谩骂起来,后来我又以愤怒者的身份做了一次同情者,我开始怜惜树叶,一夜之间枯黄得好快好快,连我自己也有了危机感,我突然也觉得时间也过得快了……

  我竟然一瞬间变得很失落,我想不就的将来,也可能连秃树枝也看不到了,那我在这繁弘急管的城市怎么过?我喜欢耀眼的绿色,她给我的感觉是焕然一新,同样,我喜欢的是真实的绿色,只有见到真实的绿,我的感觉才会如此贴近,如此逼真。

  我喜欢身边的绿,假如这可爱的立场不见了的话,我竟会莫名的流泪,我想我奢绿如命吧,只不过没这么夸张。

  假如我们身边多几座繁华的宾馆,而频繁的绿却在一点点,在我不备时,像时间一样悄悄消逝,一棵树就要种十几年,完全意识到时,为时以晚。而我不止流泪了,可能会想到更远了。

  我们家门前要修朝天门大桥,我只能对这无法挽回的现实发发牢骚,是呀!修好了交通多便利!何况是众人皆爱的绿精灵。

  哎!我想这喧闹的城市又少了一份原生态的美,这也对人类造成了威胁,我又开始痛心了,电视上不是播报了人类没有好好保护环境而造成全球变暖吗?为什么执迷不悟?

  脑瓜子别充得满满当当的,我不想再想了,也没精力去想了,我在只想用睡眠来遗忘烦恼,临睡前,我听见:“算了吧,飘下来,随我们去冒险。”“不!我想献进我最后的一丝的绿。”也模模糊糊看到一片残叶带着那张枯黄的脸,却带有一丝胜利的微笑缓缓飘落……

  有文化的人说:“爱护环境,就是爱护自己。”

  没文化的人说:“保护环境,匹夫有责。”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