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想象作文 > 梦_550字

梦_550字

2009-11-12 来源:网络资源

  

  我喜欢梦,因为在梦里我能找到那份安详,宁静。梦,它是虚幻的,在梦中,我可以扮演任何角色,我喜欢这种感觉。

  我曾一度梦想当科学家,当一个作家,当一个亿万富翁,当一个流浪歌手……可这一切都是梦,当我真正面对现实的时候,我才发现现实是那么残忍。

  我的世界好像一个透明的罩子,它罩着一个透明的心,我沉默的看着外面的世界,一切事情我都极力回避,我怕伤了我的那颗心。

  日子伴随发呆一天天流去,我不敢回头,因为我怕看到那些让我虚度的光阴,每当夜色到来的时候,我扪心自问:“我都干了些什么?”每次,我都无言以对我的那颗易碎的玻璃心。

  我期待着“大漠孤烟直,长河落日圆”的美景,我期待着去西藏那片神圣的土地,我期待着到蒙草原上纵驰千里,我期待着……

  直到有一天,鲜红的分数刺的我眼睛生疼,看到父母无奈的摇头,嘴里一声声沉重的叹息,怎么又下降了呢?又一次刺痛了它,玻璃罩碎了,我好冷啊!我的心在滴血,我的心碎了。我想逃避,可是没有,我想面对,可困难重重,我徘徊在人生的十字路口,我不知道何去何从,我苦想了半天,我找到了,我人生的道路,不要幻想着有奇迹发生,不要认为天上会掉馅饼,既然是梦它一定会醒的!

  梦该醒了,我已经睡了很长时间了,在短短的人生中已经浪费了很长时间了,不要让这些虚无飘渺的东西的占用你的灵魂了,是梦它总会醒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