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小狗的思念_800字

小狗的思念_800字

2009-11-12 来源:网络资源

  一年的雪花谢了,一年的李花开了;一年的南风把一年的月光酿成美酒,梦里挑灯,我看见一年的芳草,染绿了一年马蹄声……

  ——题记

  桃花已染红了窗边的小树丫杈,小狗狗,你又在哪里呢?为何你的呼吸声变的越来越陌生?你的小房子我依然坚持为你打扫,我知道总有一天你会回来,哪怕那机遇只有可怜的百分之零点零一,你离开半年多了,为什么总那么贪玩呢?小顽皮,该回家了啦!

  你因天生残疾被主人遗弃于街头,那年冬天特别冷,你哆哆嗦嗦地盘旋于街头,没有路人注意到你乞求般的眼神,我把你抱回家时你已快奄奄一息,我亦因此难逃妈妈的责怪,我的心却是乐滋滋的,看着你毫无保留地将你的生命都交给了我,那是只有信赖才可创造出的美好境界。纵然我不因你而活,但在你的眼中,只有我的身影。

  冬去春来,春天的生机并没有为你而保留色彩,吝啬的上苍只安排你我萍水相逢……

  春刚来,生活依然如诗般进行,我依然每天放学后飞奔回家,你依然在我的怀抱中成长,失落时,你依然会用粗躁的舌头舔去我脸上的泪痕……好景不长,在春天快要过去的时候你怀了孩子,妈妈也开始对你反感,无缘无故有要多多少伙食呀?在那月色冰冷的夜晚,妈挥起鞭就向你身上抽,我哭号着用我嫩嫩的后背挡住了那仇恶的一鞭,从来没受过如此折磨的我很快就失去了知觉,只知道拼命地抱住你,似乎只要我一放手,你就会永远消失……

  当我醒过来时,你已不再在我的视线以内,我的额头依然留着一丝湿意,我可隐约感觉到你含泪吻我最后一次的情景……

  妈没再提起你,我亦没有勇气接受事实的真相,因为我明白,只有在不知真相的情况下,才可可笑地骗自己你根本没有离开我,放学后我依然飞奔回家,我知道你定在牵挂着我,我不忍心让你再等候多一分钟……

  一年远了,一匹马在岁月扬起了它的鬓发,像我的笔抬起,像我的笔放下,这个世界所有沉重的问题,都可以作一声,轻轻地回答……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