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景作文 > 花之韵_550字

花之韵_550字

2009-11-12 来源:网络资源

  你是否注意到那些悄然绽放的精灵?她们可爱的身影摇曳在林间,闪烁在绿影里。或艳或素、或俗或雅。她们总能引起你的注意,勾起你的兴趣。

  于是,你走进她们。她们以最灿烂的笑容,最迷人的容颜对你。你看见了她们娇嫩的花瓣,闪着淡淡的色彩,仿佛晕染了最美丽的颜色,又好像有人用那种细细的彩笔,用心的一笔一笔描绘。真是一件绝妙的工艺!她的曼妙的身材,娇好的容颜,玲珑小巧,让人不忍打破,只能陶醉于她静静的美。

  她们聚在一起时,组成了一道长虹般的风景线。流动的瀑布?灵动的画卷?色彩搭配或是素中的一点艳丽,或是艳中的一抹雅致。树林有了她们则生动,城市有了她们则活泼。一阵香味幽幽的飘来,轻盈的回旋萦绕在你的身旁。你身体里那根紧崩的弦一点一点放松,从未有过的舒服。

  她们真是一群讨人喜欢的精灵!画家为之倾倒,只能满怀激情用仅有的色彩去记忆她的美。摄影人为之迷醉,只能按捺喜悦用最好的角度去铭刻她的韵。于是,便有了一幅幅精美的图画,一张张精彩的画面。人们用她们寄托情愫,表达悲喜,或是诠释爱情。室内总爱插上几枝,于是有了插花道,室外总爱种上几朵,于是有了花园。服饰、包袋、文本随处可觅她的花影,她装点了城市、装点了生活,装点了自然。

  再次走进她们,用心去观看,可以找到她们闪动的长长的睫毛,挂在脸上晶莹的泪珠……。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