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想象作文 > 当地球引力还小的时候_550字

当地球引力还小的时候_550字

2009-11-12 来源:网络资源

  当地球引力还小的时候造一座金字塔并不那么费劲。

  这一天,埃及法老给秦始皇打电话,“喂”!埃及法老的声音通过原始电话传到秦始皇的耳中,老秦,我要建一座陵墓,但然列入七大奇迹。”“好啊!剪彩时我来助兴”。

  于是,法老王招来几百个奴隶,而不是考古学家推测的几十万个,他们还说,法老王借住了外星人的力量。他们错了,当时地球引力小,一个人可以抬起一座房子大的石头。

  金字塔很快就建成了,秦始皇骑着一头猛虎跃到了埃及,你也许觉得这里用跃不大合适,你忘了,当地球引力还小时,从中国到埃及不过十分钟。法老请来了外星人,外星人说:“金字塔从太空也能看得到。”秦始皇十分生气,因为他的陵墓在地里,根本看不到,他用四大发明之一火药,把自己送上天空,他看到了万里长城,可连金字塔的影也没看到。他兴奋极了,他举起电话,对法老说“法老,你的心脏没问题吧,告诉你一个不兴的消息……”“我知道了!”一阵怒吼,那些奴隶在金字塔上滑梯,因为地球引力小,他们摔不死。你还是看看你的万里长城吧。”秦始皇下去一看,好啊!那些人把长城当成体育器材,在上面跳高。打羽毛球。

  两个文明古国的首长进行探索议论,决定了把地球引力增大,让人们无法在上面运动,他们从太空弄来一块磁铁,放进地心,直到今天,老师还会告诉你,地球中心是一个大磁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