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家庭的爱_1200字

家庭的爱_1200字

2009-11-12 来源:网络资源

  一个人,可能没有妻子,丈夫,没有儿女,没有兄弟姐妹,没有朋友,但是,一个人不可能没有母亲啊。当我中午吃饭时,总会有一堆同学互相抱怨,说自己的妈妈有多凶,有多蛮。然而,我却认为:“母亲正如空气一样,人们常常遗忘了她的存在,而真正没有时,才后悔莫及……”

  妈妈们总是不辞辛苦,一天一天的干个不停。所谓“严父慈母”,一般来说,做母亲的一般比较温柔,而我的母亲却不同,她有N种性格。

  “温柔”的妈妈(占0。09﹪)

  “你每次都那么凶巴巴的!我只是洗一下手,你着什么急呀!……”我因为受了委屈,生气起来。(刚刚妈妈让我把桌布拿下来洗一洗,我刚吃完饭,所以习惯性的去洗手。)“哟,哟,哟……宝贝儿呀,”妈妈平时的大粗嗓勒系了不少,还故意捏着鼻子,“对不起,妈妈改啊……”“哎呀,行了,真恶心!”我禁不住破啼为笑了。知足者长乐,妈妈这种表现在她一生也就占0。09﹪吧!

  “严厉”的妈妈(30﹪)

  “干吗呢?你?!”妈妈一声大吼,“有脑子没有?几点了?还看电视?!”我被这雷一般的命令吓了一跳。回头一看,呵,瞧妈妈那架势:眼睛瞪的像铜铃,头发直要竖起来,脸气的通红,嘴大的像要吃了我,右手拿着墩布,左手抓着一个遥控器,这个造型搞笑到极点,但我早已被妈妈的吼声吓破了胆,根本笑不出来,忙把电视关了,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冲进书房……

  “幽默”的妈妈(49﹪)

  “哎呀,累死我了!”一听这音儿,准是妈妈在“千里传‘想’(想我与爸爸出面帮助了!)”呼唤我了。我一溜烟地到楼下开门,没错妈妈又大包小裹地从超级市场“凯旋”。

  “放好东西,牛奶放冰箱,食品放厨房,鸡蛋放橱柜,衣服放鱼缸,啊,不是,是放衣柜,我都忙晕了!那个,乐儿(我的宠物小狗狗)把我的袜子叼来……”“闺女,来杯水!哎,不用了,这有。”妈妈一口气喝了一杯,我急冲冲地奔过来,一看,忙说到:“妈,那里……好象……有只,蚊子!……”妈妈顿时呆了,没过10秒钟,她又回过神儿来,还说:“是吗,我说怎么有肉味儿呢!”我扑嗤地笑笑了起来。妈妈接着说:“没关系,这正是我的复仇大计,它喝了我的血,我就吃它的肉!血债肉还嘛!”……

  还有好多,诸如:笑了的妈妈,温柔的妈妈等等。总而言之,妈妈管我“严”爱我“狠”,不失为一个“东北女子”,敢爱敢恨。我曾问过她:“你为什么有那么多深爱的人?爷爷,奶奶,我,爸爸,姥姥,姥爷……”没等我问完,她便开始唱:“因为爱,所以爱,感情不必拿来慷慨……”

  母爱在妈妈与我之间体现的淋漓尽至。“子爱”又何尝不是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