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书笔记 > 痛并快乐着_500字

痛并快乐着_500字

2009-11-12 来源:网络资源

  随着中考的临近我们初三生的生活也变的越来越单调,我们在书山中挣扎;在题海中挣扎;在学习中挣扎。

  ——题记

  人的一生中有许多关键,中考对于我门初三生来说就是一次关键。每个人都想取得好成绩来回抱父母和老师。因此每个学生都奋勇拼搏。

  在激烈的竞争中,我感到了从未有过的压力和痛。此时此刻我开始恨中考,恨学习,甚至恨老师和家长。

  周总理的“为中华掘起而读书。”在我的耳边徘徊,我也希望为中华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一份光和热。但是我没有伟人们的毅力和精神。也许真的像老师所说,我们有些学生不知道为谁学习,只是一味地服从老师的安排,一味地听老师的话,按老师的做。谁都不用回避,我就是那样,学习没有目的和目标。

  星期天,我看电视,看到了这样的画面:在阿富汗,有一个小孩用无助和无奈的眼神看着镜头。我的心碎了,我被这感动的画面感动了。是啊,他们是无辜的,他们也热爱和平,热爱学习,但是他们因为战争、病魔、金钱等因素无法走进知识的殿堂!

  我为我的懦弱看到可悲。的确,我有着这么好的条件,却不把握,我要对得起自己,对得起这么好的条件,对得起含辛茹苦的服务和老师!

  以后,我要怒里学习,一定!一定!

  此时,我明白了:学习不光是痛苦,学习也是一中快乐和享受!

  此时,我感到了:在学习中,我痛并快乐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