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日记 > 我想让学习成绩更好_650字

我想让学习成绩更好_650字

2009-11-12 来源:网络资源

  月光惨淡,如流水一般,静静地泻在桌面上,映在卷子上,也映在我苍白的脸上。

  镜头一:勤奋+努力=?我独自坐在窗前,两眼凝视着远方,眼已哭得红肿,泪还在流着,我没有擦,让泪水流到嘴边,涩涩的。

  我不知道自己在窗前坐了多久,只知道现在太阳已经落下,月亮已升起,我无暇顾及这些,仍回想着这次考试,老师念分数时,我心跳得厉害,越是害怕的事越避免不了,我不敢相信这就是我这么多天来,勤奋+努力的结果,但我不得不信,那可怜的分数就摆在自己眼前,我失败了。

  静静的,静静的,一切声音在我的耳里都成了无声的,我突然明白,:勤奋+努力不等于成功,那么勤奋+努力=?

  镜头二:讥讽+白眼+叹息=泪水妈妈接过试卷,很认真,很认真的看着,看着,那分数不知羞耻的在那里“炫耀”着,妈妈只叹了口气,转身进房了。从妈妈的眼神中我看到的只是失望与伤心,我真的好想好想对妈妈说:“您打我,骂我吧,这样我会好受些,您能不能告诉我?+?=成绩,告诉我,好吗?”无声无息的泪水从我的脸上落下,落下。

  失败一次次的将我包围,而我在这个所谓的大家庭中却体会不到一丝温暖,得不到一句安慰,我没有习惯失败,但我却已经习惯了同伴们的讥讽与白眼,难道这就是差生们的待遇吗?难道差生与优生就不能站在同一条线上吗?我的眼泪再次流下,苦苦的。苦苦的。我想让学习成绩更好,那样妈妈的眼里就不会只是失望与伤心,我想让学习成绩更好,那样我的眼角就不会再有苦涩的泪水;我想让学习成绩好,那样我就不会再受到同学们的讥讽与白眼,我想让学习成绩更好,我真的,真的很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