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母爱如云_500字

母爱如云_500字

2009-11-12 来源:网络资源

  朝夕之间,云彩的变化是十分频繁的,云朵在众人心中是平凡无奇的纯洁的化身!“母爱是我们人类可以看得见的神灵,它的影响是永恒和普遍的!”这是乔治赫伯特说的一句话,所以“母亲如神,母爱如云!”

  母爱如云,泣血红云!

  在一个还漆黑无光的天宇下,忽然一金黄的霞光射穿了潜伏的黑瘴,一朵朵红云扶起了那初升的太阳!那活力的象征,那蓬勃的生机,那令人期待的生命从那一刻诞生了!“红日初升,其道大光!”我们就是那初升的太阳,母亲用泣血的红云扶起了我们,让我们绽放出生命的光芒!

  母爱如云,无瑕白云!

  母爱如云飘飘洒洒点点滴滴滋润着我们幼小的心灵,撑起爱的港湾,孜孜不倦,年如一日般长久,不图半点回报,就如这无暇的白云般,即使吃再多受再多难亦复如此,变的只有那满头的银发,变的只有那沧桑的面孔,变的只有那衰老的体庞,不变的遗留的还是那流芳千古的本能的爱!

  母爱如云,美丽霞云!

  夕阳的洗礼下,满天弥漫的都是那璀璨耀眼的霞云,那是白云消散的最后的辉煌,而为托起的还是那重重压在肩上的太阳!母亲的爱照亮了我们的一生,照亮了我们的生活。是引导我们战胜命运,活出自我的一盏不灭的天灯!

  母爱如云,一生为子;

  母爱如云,一生教子!

  母爱是付出的云海;

  母爱是神圣的云海;

  母爱是无边的云海!

  ……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