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书笔记 > 关于错误_550字

关于错误_550字

2009-11-12 来源:网络资源

  没有人不知道,上帝创造了人,人创造了金钱。

  ――题记

  上帝的错误

  若干年前,地球上只有动物和植物,它们安分守己。

  上帝突发奇想,要创造一种更高级的生物,让世界变得更有生气。

  不久后,一种新的生物诞生了。它们有聪明的头脑,发达的四肢,不同的种类,非凡的能力。它们就是――人。

  但上帝万万没有想到,人类是它最满意的作品,也是它最失败的作品。

  人类的错误

  自从有了人以后,地球上的确增添了不少活力。

  人太聪明,知道让别人占便宜就会让自己吃亏。于是,人类创造了一种没有生命的东西――金钱。

  然而,悲剧从此上演。

  此时的人类已不再是以前的人类了。他们变得贪婪,虚伪,残忍,愚昧。不知有多少人,因为钱而出卖了人格和灵魂。他们已经完完全全成了金钱的俘虏。

  金钱的错误

  金钱虽然没有灵魂,它自从得到了人类的喜爱后,变得骄傲自大,变得贪婪,有了一颗罪恶的心灵。

  它总是希望得到更多人的更多的喜爱。于是,它不断诱惑人类,继而控制了人类;它嫉妒人类拥有灵魂,便利用人类对它的喜爱收走了人类的灵魂。它恨人类没有给它创造得更完美,就让人与人之间互相算计,它要毁了人类。

  上帝犯了一个天大的错误――他虽然创造了人,却给人附上了一个弱不禁风的灵魂和一个摇摇欲坠的心灵。人类也犯了一个天大的错误――创造了金钱。而金钱犯了一个更为荒唐且无处不见的错误――不仅恩将仇报,还破坏世界的安宁。

  没有人知道,金钱毁了人类,人类伤了上帝的心。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