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为自己的坚强而骄傲_650字

我为自己的坚强而骄傲_650字

2009-11-12 来源:网络资源

  记得那是在我读二年级的时候,我的手因握笔的姿势不正确,握得太紧使得中指的中部积了一个大包,异常痛疼,爸爸妈妈便带我来到医院检查,医生当时很明确地说要动一次小手术,当是我听了非常害怕,做手术时更是痛得哇哇大叫,可以说,那时的我并不勇敢,并且很娇弱。

  然而,五年后的我不得又再次面临这个考验,我真的万万都没有想到。毕竟十指连心啊!小时候那刻骨铭心的痛,实在令我有些后怕。当我来到医务室时,校医笑着对我说:“小姑娘,这可能要做一次小手术,你看怎么办,在这儿做还是叫你爸爸妈妈来再商量,”我这时也不知哪来的勇气,说:“在这儿做吧!”因为我想:这仅仅只是一次小小的手术,应该不用担心,我不能再让爸爸妈妈为我担心了,于是我接受了手术,当看到校医拿着那支尖尖的麻醉针时,我真害怕,我忍住了,那刺骨的针扎入我的手,我毅然转过头,闭上双眼,任由这痛疼煎熬着。接下来,手术顺利进行,我终于坚持过来了。

  可考验并没有停止,接下来的几天里,我的手指痛疼并未停止,特别是晚上,针扎似的痛折腾得我彻夜难眠。我不得不再次去医务室,校医竟然说手指感受染了,必须再做一次手术,这次,我是真的害怕了,我几乎快哭了,不会吧?!我强忍住了泪水,我不想让别人看到我流泪,我极力安慰自己:不用怕,前两次不是都坚持住了吗?这一次也一定能行!

  终于,我终于坚持到了最后,我终于学会了坚强,我真为自己感到骄傲。朋友,当你遇到不幸时,千万不要放弃,要坚强勇敢的面对,坚强是一棵四季常青的松柏,坚强是一株经霜傲雪的寒梅,坚强是一把无坚不摧的宝剑。拥有坚强,你就有了战胜困难的锐利武嚣。

  我很坚强,我为之骄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