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粘蝇板_1000字

粘蝇板_1000字

2009-11-12 来源:网络资源

  家中蚊蝇甚是倡狂,无奈我体弱多病,经不住这翻折腾,只好破财消灾,买了几张沾蝇板。

  本粘蝇板由高分子化合物精制而成,具有引诱率强大粘着力超强,对人畜无害,有效率200%,是21世纪最有用,最普遍的高科技产品!

  ——某某牌沾蝇板

  我怀着激动的心情买了这四片高科技产品――粘蝇板。拿在受中,细看一番,不就是一张反面带着说明及三个大字号“粘蝇板”一张纸,反面覆上一个加胶的塑料膜么?辞海上“板‘的其中一个注释是:片状的较硬物体。我又仔细端详一会儿,恕我愚,实在不能把这张纸和“板‘想到一块!

  我想,粘蝇纸的制造商一定和我们校长有什么密切关系,因为我们校长曾在喇叭里喊到道:“请同学们迅速到大餐厅集中!”我们相互愣了半天——这方圆十几公里除了几个小吃部之外,也没啥什么星级酒店,豪华餐厅,许久才明白:学校要举办开学典礼,在大饭堂里!

  古人有“指鹿为马”,今有“造纸为板”“变饭堂为餐厅”,果真有异曲同工之妙啊!

  字眼还先别抠了,咱们接这来看这神奇的粘蝇板。

  我买的粘蝇纸正面印有几十个苍蝇(有的粘蝇纸没有),神态各异'形象兼备字然谈不上,但至少使人还认得那是苍蝇。我认得阿拉伯数字,又百般无聊,耐心数看,竟有八十只苍蝇在这不足三平方分米的地方歇脚!究其原因,大致有二,一:为了蒙骗可怜的苍蝇,使之以为是什么宝地,吸引这么多弟兄,一头粘在这块宝地上!二:为了蒙骗羊羔般的消费者,视力不是很好的,头一次使用的,一眼望去,还真以为是什么魔法使一张纸一下子安葬了八十只苍蝇!

  苍蝇被粘蝇板粘住是极有看头的,你诺仔细研究研究,定能写它个三五十斤的报告来!

  我悄悄地躺在角落里,默不作声,只听到几只笨蛋苍蝇在我涂满粘物的身躯上叫,或哀嚎,或哭泣,有愤怒,有绝望。你看那一只,早已奄奄一息,侧躺着,张着嘴似乎在哼什么,偶尔抽动一下足,又很快放了下去,换来再一次的绝望。这一制刚来两分钟,正大口大口地喘着气,军备再来一次不可能的逃脱,还一边喘一边骂。“哈,我肚脐眼旁粘住了一个大家伙!”我忽然感到一丝轻微的震动,又有一只傻蛋上钩了!“翁——”像其他苍蝇一样,猛扑蝇翼,不到二十秒,又像往常的苍蝇一样不再振翼,那双复眼里流出惊恐,还如以往的蠢货一般——奋力拔出一足,又马上用力按下去,拔出另一足,如此反复,最终,就同前两只白痴一样。我看着他,心里闪过一丝快意。

  我想成立一个“苍蝇板研究会”你有没有兴趣?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