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日记 > 败_550字

败_550字

2009-11-12 来源:网络资源

  

  每个人都有一个童年天空,它绚烂夺目。每个星星都隐藏着一个故事,现在我把它们串成项链戴在脖子上。拿出一颗,和大家共同分享。

  那是永远都不会忘记的,或许是因为败的太惨,或许是因为得到的教育太多,总之在脑海中烙下一个深深的印痕。

  今天万里无云,在老师的指引下去抽签,紧张的闭上眼又睁开眼,1号。汗

  下午,画好妆,手拿演讲稿在台下徘徊。老师在评委席上让试讲,谁知大脑里一片空白,一个字也说不出来。“怎么了?”老师诧异的问,“我不舒服,”只能这样来搪塞了。“是紧张吧!”“嗯”“别紧张,多锻炼锻炼。”我真得很用心,可惜没有效果。

  “当!当!”2点整。老师紧握着我冰凉的手。“别紧张,别紧张”“不紧张,老师我不紧张。”我颤抖着双唇说。“哎!”老师自然是不放心了。

  “第一位上台演讲的同学是四(3)班的姚姚”我迈着灌了铅的双腿上了台。“尊敬的------”,还好,还算流利,无意间看到了那几个强有力竞争对手的眼睛,思路被打乱了,而且是在高潮,我脑中再也不想什么以神传情,演讲技巧,只想赶快结束。

  “我的演讲到此结束。”一闭眼有一种解脱,不知怎么的泪水却涌了出来。一路狂奔离开了礼堂,泪水任意流下来。不出所料,果然为倒数。

  或许依次失败会成就许多成功,但我以后真的每次没有失败过。这就是那颗星星,尽管不是那么亮,却是我一生中宝贵的财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