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她深深地留在我的记忆中_550字

她深深地留在我的记忆中_550字

2009-11-12 来源:网络资源

  有一天,你却进入我的眼帘,使我对你刮目相看。你开朗、你勇敢、你诚实、你乐观。尤其是你的笑脸,是那么的灿烂!

  不错,当初也许是我的视线太偏,一开始我们就在一班,而且她还在我的身边,我并没有注意到她。可一件小事让我改变了对她的看法。她天真无邪,她开朗乐观,她单纯质朴……我发现自己根本就找不到一个合适的形容词来形容她。只有一个字“好”!

  记得那一天,我因考试很糟而内心特别烦恼。她是一个乐于助人的人,所以她约我到一个清静优美的地方。

  我开始很不乐意,怕流言蜚语,可后来因为被她这种精神所感动,所以我便去了那个地方。

  那个地方绿树成荫,树下有块干净的大石板。随后我们便坐下,她与我分担着我的烦恼。

  我们谈的很起劲。忽然她对我说:“你笑一个。”当时我确实笑不出来,可是听着她这么一说我还是笑了。随后她便又是一句:“看,这不就解决了。就这么简单。”然后,她也朝我微微一笑。那笑容很灿烂,像绽放的芙蓉,又像刺眼的玫瑰。她的眼睛眯成了一条细线,像微微颤动的花边。

  是的,人活着,悲伤中度过一天也是过,开心中度过一天也是过。为何不快快乐乐的度过您的每一天呢?就这么简单的答案却缠绕了我很久很久。

  她像柳枝,风一吹就绿起来。

  她像湖水,手一挥就漾起来。

  她像花蕾,光一照就艳起来。

  她就是这么一个女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