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议论文 > 人类_800字

人类_800字

2009-11-12 来源:网络资源

  (一)解释篇

  前天日本千岛地震8。3级的事,让我猛然想起在《世界科学未解之谜》中介绍的“圣经密码”。不禁毛骨悚然!

  数学家们把《圣经》作为研究对象,把原文中所有的字距去除,使之连贯,再用电脑跳跃码的方式,在字串中找寻名字、单字和片语。电脑把关键字找到以后,会继续寻找它周围的相关讯息。例如,在找到“希特勒”后,会在这个词周围把“恶人”、“纳粹与敌人”等相关字找出来。在找到“肯尼迪总统”之后会在这个词附近找到“将死”和“达拉斯”等相关词语,而达拉斯正是肯尼迪总统被刺杀的地方。

  利用这种方法,数学家们找到了“莫扎特”,“音乐”,“作曲家”;“毕加索”,“艺术家”;“爱因斯坦”,“科学”,“预告一位聪明绝顶的人”,“崭新而卓越的知解”等连在一起的相关字样。也许你会说,随便找出一本书可能有那样的巧合,可任何一本书都不会像《圣经》一样找到“萨达姆”,“飞毛腿”和开战日期等相关资讯。这样连贯的迅息只有在《圣经》中才能找到,而在其它书籍中,无论10万本还是100万本都找不出来。

  圣经密码中,还可以找到紧连在一起的“以色列”,“日本”,“终末战争”,“灾祸之年”。甚至连1995年日本神户发生的大地震也有预示,而在我的书中写到“圣经密码还预示在2006年日本还有暴发大地震的可能。”虽然地震是在2007年1月13日,可是仅仅只相差了13天而已!为什么圣经密码如此准确呢?

  (二)生命疑问篇

  我一开始是不相信这东西的,由其是过了2006年后我更不相信了,因为日本在2006年并没有地震。而在1月13日后我不得不相信它的准确度啊!

  如果圣经密码预示的都是真的,那么人类在宿命面前是否无能为力?如果不是真的,那又怎样解释那些准确得不能再准确的预言?如果圣经密码是对人类的一种警告,那它从何而来?又为什么能神奇般地预见3000年后的事呢?

  宇宙、时间、人类、生命到底怎么解释?又都是怎么来的?

  这些,似乎不是我们能够解决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