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班级_900字

班级_900字

2009-11-12 来源:网络资源

  说起我们班呀,就逃不过这四个宝“班宝”、“乐宝”、“傻宝”和“活宝”。这四个宝可是各有各的长处,但人无完人,他们也免不了有些缺点。想知道他们是谁吧,那就听我慢慢道来。

  首先登场的是“班宝”。说到“班宝”大家一定会想到班长吧!不错,这所谓的“班宝”就是我们班的班长小侯。她一张瓜子脸上镶嵌着一双机灵的眼睛,时不时地还会转动几下,说不定还解决了一道难题呢!班长,班长,一班之长,这个头衔可不是随便就能得到的,像小侯她可是无所不能,会跳舞,会吹笛,字也写得漂亮,成绩也名列前茅,现在还是“市三好生”的候选人。

  接下来是“乐宝”。能得到这个称号的人可要是一个乐天派喔!的确,我们班就有这样一个乐天派,不仅自己开开心心的,而且还能把别人弄得只笑不哭。她就是小沈,说到她就会想起那张能说会道的嘴,你也许会说,不就是“一张嘴,两层皮”嘛,有什么特别,不不不,她的那张嘴一天见面次数可是你的几倍。记得有一次语文课上,老师问了一个问题,问题是这样的:“为什么说‘未若柳絮因风起’比‘撒盐空中差可拟’要好呢?”正当我们百思不得其解的时候,小沈却站起来用响亮的声音告诉老师,“因为把盐撒到空中太浪费了。”话音刚落,原本鸦雀无声的教室突然“轰”的一声笑成了一片,就连平时不怎么笑的沈老师也忍不住笑了起来。对了,她还是我们班的“自信之星”呢!她的歌唱得可好听呢。

  “傻宝”这个雅号啊,可非小吕莫属了。说起他的“傻”呀,大家可是有目共睹的。每节课上,都会听见谁老是傻傻地笑,老师口中又是谁总是那么的“幼稚”,那他肯定是小吕,整天带着一张傻乎乎的脸,发出傻乎乎的笑声,问着一些傻乎乎的问题,他就是我们的班的“傻宝”

  宝宝宝,那可是少不了活宝,我们班的这位“活宝”可不简单,虽然很调皮,很捣蛋,但成绩还是名列前茅。课上,这“活宝”和那“傻宝”总是一唱一和,一个说,一个笑。哪节课上听不到“活宝”的声音那你一定是在做梦。听了我的这个简单的介绍,大家可猜到了他是谁?没错,他就是伟大的纪检委员——小季。

  “班宝”“乐”“傻宝”和“活宝”这四个宝给我们的学习生活增添了无限的乐趣,班级中天天充满了欢声笑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