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书笔记 > 抬起头_700字

抬起头_700字

2009-11-12 来源:网络资源

  我埋头奋笔疾书,窗外火热的太阳积极的散发他的光芒和热量。忽然,我感觉阳光的热量消失了,抬头一看,一片云遮住了太阳,同时也档住了光芒。“连太阳这样伟大的物体都会被云遮住吗?“我不禁暗笑,心却不由自主的陷入了遐想。

  离开了小学的朋友,我真的很怀念小学的时光和朋友,在中学,没有像他们那么真诚的脸。也许,他们现在也变了,毕竟,人是要长大的,在这个途中,就会丢掉一些东西。在青春这条路上,我们一边走,一边撒下一路凄凉。孤独如同暗夜的疼痛一样向我们袭来,疲累的翻滚中,我们不得不选择长大。

  既然无法逃避,就只能面对;既然无法做到最好,就只有做到更好。

  在长大的我们面对这个世界,是那么的软弱无力,是的,在这个物质的世界里,我门能留住什么呢?是天山童姥那永不曾改变的容颜,还是那永恒的文字。?

  抬起手来,什么都没有看到;抬起头来,却发现自己很孤独。

  第一次发现,人缘那么好的我的孤独。

  事变人变物变,几年几天边物是人非,在那么多无法预料的事件中,又有几个人,能和你一起承担悲欢离合。

  没有人陪我一起,好友有的事可以分享,那么有的事呢……

  人不为己,天诛地灭。

  每个人,每样东西,面对时间,都无处可逃,包括像太阳那样不可一世的东西。

  我们追求着功成名就而来,那末——最终走向死亡的人们,又有几人带着功成名就而去呢?

  既然无法逃避,就只能面对;既然无法做到最好,就只有做到更好。

  既然为了功成名就,就要努力;既然要努力,就不能轻言放弃。

  为了那么多的足以诱惑人的东西,就连我,也甘愿做木头人。

  每天重复一个生活的木头人,馨香绿意笔下的木头人。

  1,2,3,木头人。

  永不放弃的努力,永不失去的力气,努力,再努力。

  抬头一看,早已是晴空万里,遮蔽太阳的乌云,早已逃去。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