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给青春一道美丽的色彩_700字

给青春一道美丽的色彩_700字

2009-11-12 来源:网络资源

  我们拥有青春最骄傲的N一段颜色,不是单一的青定蓝也不是单调的群青,而是成长的道路每一个脚印都是按照自己的想法上色。

  纯净蓝

  初中的生活如一汪蓝水,纯得彻底,蓝得透彻——这是我最初的想法。同学们的笑脸,老师的慈祥,家长的严格,构成了一副简单初中生活的写照。我依稀记得刚开学时,望着一张张陌生的脸,害怕且又新奇,是同学们一张张天真无邪的笑脸首先打破了沉默,用率真的话语维护之间的友谊,让我从中感受到了友谊的温暖,给首先灰色的青春染上了一层代表纯洁的蓝。呵!愿这份蓝永不色。

  罗兰紫

  纯净的生活有时也透露着一丝神秘,如这罗兰紫,美丽且又神秘,让人琢磨不透它的味道,少男少女总有几分秘密藏在心里,总有几页心扉不愿打开,老师的拷问,家长的关心则会让他们更自闭,如这紫色若再加上几分黑色,则更紫。所以这时的我们则更需要的是同龄人的关候,给紫色加上几分白色,相信是不错的选择!

  生命绿

  三岁小孩太过幼稚,六旬老人太过呆板,什么人最有活力?当然是我们——一群新升的太阳。十多岁相信是一生中最炫丽的“黄金时期”,在沸腾的篮球场上,在吵闹的摇滚乐中,总能找到我们的身影。我们总是热情乐观,总是以阳光般的笑容去面对生活,不管什么曲折‘坎坷我们总能走过,我们总是有一颗赤诚跳跃的童心,我们总是会风风火火的出现在校园的某个角落。这时的我们就像代表着生命的绿,浑身焕发着不可抗拒的活力!

  灰

  考试的失利,朋友之间的矛盾。诸多的因素也无可奈何的给青春加上了一段令人讨厌的灰。但人的一生难免有低潮,让我们放下心中的阴影,为明天的太阳而奋斗吧!

  后记

  朱红色的画板,薄荷色的手心的光芒,还有很多不能忘却的旋律凝成了成长的瞬间。定格在青春的十字路口,给我彩笔,我将给青春涂上一道最炫丽的色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