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景作文 > 山之声_500字

山之声_500字

2009-11-12 来源:网络资源

  我喜欢观看风景,比起喧闹的街市,我更愿意漫步在山间小道,聆听自然的声音,欣赏自然的景色。

  “哗啦,哗啦—”水声潺潺,犹如一曲动听的歌声,水清澈见底,清晰见得沉在水底的石头色彩斑澜。水幽幽地流着,碰到小石头就生起一圈圈小旋涡,石头就像一块块空灵的水晶,惹得行人忍不住多看它几眼。我伫足在河水旁,闭上眼睛,只听见潺潺溪水悦耳的声响在我耳旁萦绕。

  山间的小道蜿延盘旋,形状各异和青板石铺在脚下,仿佛正在步入着一个古老而奇妙的世界。风把树叶吹得飒飒作响,枝条随风摆动着,犹如妙龄的姑娘秀着她那头翠绿的秀发。呵!风穿着绣花鞋,提着裙边,在我耳旁轻轻走呢!听,她走得那样轻,是为了不打扰小草弟弟的美梦吗?

  我漫步在山间小道,我不禁发出感叹,多么美的景色呀!风轻悄悄地抚摸着水的脸庞,水面便显露出一道道水纹,波光粼粼,阳光亲和地洒向水面。阳光仿佛在水面跳跃着、欢呼着、闪动着,好不可爱迷人。我真想跃入水中,痛痛快快游泳,可又不忍破坏这美丽的脸庞。

  山伫立在水中,水围绕着山峰。

  太阳渐落,夕阳的光芒愈加红艳,愈加灿烂,淡淡的红色融入淡淡的金色,均匀地铺洒在山上、水面。渐渐地,没有了惆怅,我被它深深陶醉了,我似乎抛开了所有杂念,融入了这山之声、水之灵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