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校园的蘑菇亭_650字

校园的蘑菇亭_650字

2009-11-12 来源:网络资源

  

  在我们学校后面,有一个小亭子,叫蘑菇亭。

  蘑菇亭是由红蘑菇、绿蘑菇和蓝蘑菇组成的。蘑菇亭下面有圆木桌和圆木椅。

  蘑菇亭的右边是两棵高大挺拔的梧桐树。多茂盛的梧桐树啊,它向四面伸展的枝叶差不多可以阴盖住整个蘑菇亭。梧桐树的叶子大大的,和手掌差不多,绿绿的叶子一层层,一簇簇,密密麻麻地,结成了一顶巨大的帐篷。

  蘑菇亭的左边是几棵秀丽的桂花树。多美的桂花树啊,一到秋天,它就开出黄黄的小花,,整个校园便都沉浸在浓郁的香气之中,真是“桂子花开,十里飘香”。

  阳春三月,才下过几阵蒙蒙的细雨,微风吹拂着大地。梧桐树悄悄地长出了几片绿绿的嫩嫩的叶子。一位年轻的女教师带着孩子来找春天。一个孩子指着梧桐树兴奋地叫道:“老师,老师,我找到春天了!春天就在这!”

  夏天的早晨,周围很静,只听见小鸟叽叽喳喳地唱歌呢!淡淡的清香包裹着蘑菇亭。过了一会儿,太阳慢慢升起来了,同学们也背着书包陆续来到学校。有的在打扫卫生;有的在歇息;有的在玩耍;还有的老人在打太极拳……说话声打破了蘑菇亭的宁静。

  秋天,一阵秋风吹来,梧桐树叶打着旋儿飘落下来,像一只只黄蝴蝶在天空中翩翩起舞。几个调皮的孩子拾捡起地上的落叶,把它夹进自己的书里做标本。

  冬天,蘑菇亭前面的空地上落满了积雪。同学们在前面的空地上打雪战,堆雪人。玩得可开心了!欢笑声、叫喊声都要把树枝上的积雪震落下来了!

  蘑菇亭啊蘑菇亭,你曾经自己淋着,给我们挡雨;你曾经自己晒着,给我们遮阳。蘑菇亭呀,你给了我们多少快乐,多少启迪!我爱你,校园的蘑菇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