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感谢那道目光_800字

感谢那道目光_800字

2009-11-12 来源:网络资源

  我抱着一丝希望,分外紧张地接过组长手中的试卷,可试卷上那醒目的分数却无情地将我那仅存的一点希望变为深深的失望。可恶!想当初我的数学成绩那么好,一学期就拿了几个满分,而上了初中之后,成绩却总是在及格线上徘徊。如果此刻换一幅秋风扫落叶的背景,再来点悲伤的背景音乐,配上我现在的心情,相信那会是一幅多么凄凉的画面。

  林莫幸灾乐祸地看着我,嘲笑说:“这么简单的题都不会,你白痴也不用白痴到这种地步吧!”他的话让我鼻子一酸,眼泪开始在眼眶打转,但我强忍着不让泪水流下来。我不能哭,否则只会让林莫更加瞧不起。

  当天的作业很多很多,我做到了很晚。我被一道数学题难住了。困意在催促我该睡觉了。我揉了揉双眼,正打算合上课本时,眼前又浮现起林莫那充满嘲讽的目光。那道目光实在让我无法忍受,虽然我真的是个理科白痴,但我实在不服!“可恶!”我胡乱咒骂了一翻,打消了要睡觉的念头。就为了那道嘲讽的目光,我赌气地抵抗着睡意对的的袭击,势必要与那道数学题抗战到底。

  天注定我真的是个白痴,我用了将近两个钟头的时间也想不出个所以然来。第二天我顶着两只熊猫眼去上学。

  林莫是数学尖子生,尽管不太情愿,但我还是拿着那道题去请教他。我面对的还是那道嘲讽的目光,但他的表情似乎有些惊讶。这是当然的,之前我一碰到数学题就恶语连连,不然就置之不理,而现在我竟然会为了一道题去请教一个我很讨厌的人,这难免让人惊讶。在之后的数学课上,我认真得有点过分,更是让人大跌眼镜。

  有一次,我竟然解开了一道数学难题!林莫说:“你一直说你是个理科白痴,骗人的吧!”那道目光开始在改变。别说林莫惊讶,连我自己都不敢相信,当时我真想把这件事告诉全世界。

  又一次数学测验,结束之后,林莫问:“这次考的怎么样,该不会又要历史重演吧!”我想起之前他那嘲讽的目光,不禁轻轻一笑。我没像以前一样恼怒地对着桌子又捶又打,然后哭得像世界末日来临一样。而是对他打了个“V”字型的手势,说:“一切顺利OK!”我知道,那道目光还会再改变,因为只要努力,就没有永远的白痴。

  我看着林莫,再一次笑了,我要感谢那道嘲讽的目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