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杂志_450字

杂志_450字

2009-11-12 来源:网络资源

  我有一本最爱看的杂志,那是《读者》。在四年前,我就与《读者》相识,并成了密不可分的朋友,每拿到一期我都会从第一页开始,逐字逐句地品味每一篇,每一页,生怕有一丝遗漏而产生遗憾。

  我喜欢一个人静静地捧着《读者》,度过一段闲暇的时光。读到感动之处任凭眼泪流淌,读到开心处不妨放声大笑。偷得浮生半日闲,细品人生真滋味。

  记得六年级的时候,临近毕业考心情紧张,几次模拟考试都不能发挥出最佳水平,成绩一落千丈。是《读者》告诉我:人生有很多风风雨雨,独木桥上不去可以另辟蹊径,人生一样美丽!有了这份信念,才使我走出了阴雨绵绵的日子。

  《读者》是智慧的沙,带给人一份感悟,一丝清凉;《读者》是快乐的根,带给人一种心情,一种自在;《读者》是心灵的窗,给人的是一首诗,一部哲学。

  不管是遇到挫折还是失败,都是《读者》在不断鼓励我,与我共度难关。

  每月薄薄的两本《读者》,虽不至于是精神的盛宴,但也算得上是人生的益友。教我们认识真善美,品味美;挽一挽缰绳,纠正一下也许跑偏了的人生航向;在心中默默确立一个理想,并为之奋斗。

  《读者》无论经历多少秋风岁月,我也一定不会离它而去,我永远都会喜欢你!《读者》我祝福你。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