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状物作文 > 紫藤萝_500字

紫藤萝_500字

2009-11-12 来源:网络资源

 

  光阴荏苒,四季轮回,我的紫藤萝在泪水的浇灌下,已经叶生叶落经历了无数的春秋。

  相识恨晚

  春末夏初,紫藤萝开花了,途经这香气弥漫的紫藤萝时。不由自主地停下了脚步。不禁心中有一种奇妙的感觉,在它的的牵引下我走过去一睹芳颜。不由心中一震。淡淡的紫色瞬间把我包围。兴奋之时突然透过枝隙看见了她。他对我莞尔一笑。真得好动人。真没想到我们班长竟然如此有魔力。

  这个季节我同她一次又一次地在这儿相遇,也让我们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此后,她见我学习方法不太好经常给我做课下指导。让我感受到了从未有过的关心,我真得好离不开她。但事与愿违,不久她便举家搬到了外地。临走时,她笑着对我说:“别忘了我们的紫藤萝。”

  我穷思念

  你现在在哪里,为什么一点消息都没有。紫藤萝一年又一年的花开花谢。我曾去看它了N次,我用泪水浇灌着它。难道是你现在已经不喜欢紫藤萝了吗?还是~~~~~为什么?为什么你不回来看它。记得你说过希望在花开的季节能与我拥有一个美丽的夜晚。而我现在做梦都在盼望那一天的来临。此时此刻此地我没有什么可送你的。让我轻轻的打开箱子取一个美丽的梦送给你吧!

  人生就像一辆疾驰的火车,是缘分让我们相遇,相识,相知。但当我们到站后后又不得不各奔东西。我不知道那在一次的相遇里我有多远,但我那株紫藤萝会伴我直到永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