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议论文 > 善待人生_550字

善待人生_550字

2009-11-12 来源:网络资源

  或许曾有失败者感叹,自己的失败是因为运气的不佳,与自己的努力付出没有关系,然后迷茫的不知所措。但是人生就是这样,它没有永远的失败,也没有永久的成功。不管是成功还是失败,体验了就是最大的成功。

  每个球迷都有希望看到自己球队的胜利,进更多的球。记得那一次学校的篮球比赛,我们班的男篮明明知道没有能力去比得过另一个班,但还是勇敢地去接受挑战。上半场比赛,他们各自发挥优势,尽自己的能力去打球,比分的差距因此而缩小,但只要有比赛就会有输赢,球场上不可能有常胜的将军。最后的结果,我们班输了那场球赛,但不意味着就会输掉以后的球赛。对于我们这些支持着他们的人来说,不以输赢论“英雄”,善待失败,就是对他们的最大支持和鼓励。“失败了也要昂首挺胸”,这是巴西球迷善等失败的一种积极的态度。

  失败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不懂得如何去善待它。是失败让我们熟知生活的艰辛,知道一辈子的人生不会一帆风顺,知道成功背后的坎坷。善待失败,它就会变成你的财富和礼物,体验过,品尝过失败后,改正错的,就会对失败有了新的认识。“失败是成功之母”,善待失败,可以让你知道自怨自艾是无用的,失败后继续努力不懈地奋斗,成功的喜悦会更多。

  每个人都会遇到失败,对失败都有不同的态度和感悟,善待失败,让自己更了解自己弱点所在,才能向成功更进一步。要知道“适当的悲伤可以表示感情的深切,过度的悲伤只能证明智慧的欠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