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回首过去_500字

回首过去_500字

2009-11-12 来源:网络资源

  回首过去,留给我的是一个色彩缤纷,百感交集的世界!

  蒙蒙胧胧的一层纱布里,传出阵阵的笑声,用手轻轻的拨开纱布,顿时,使我眼前一亮!那一个个熟悉的身影,那一张张熟悉的脸蛋,那一阵阵熟悉的笑声!噢,感谢上帝,把我带回那个充满色彩,充满快乐的过去!让我再次见到与我一起读过书的同学,一起手拉手走过的朋友,一起笑过,哭过的知己。

  我悄悄地走进去,生怕自己把这片快乐的世界打碎!瞧,那个充满笑容,充满稚趣的脸,不是我的知己吗?然而她身旁同样充满欢乐的小女孩不是我吗?看到自己,不由自主地落泪了,是感到高兴?感到伤心?噢,不,不是,是非一般的心情!过了瞬间,“啪”的一声,我便转过去,惊奇的是我看到我自己被石头拌倒了!我准备走过去时,看到我的知己已经匆匆忙忙地跑过去,并双手扶起我,满怀关心的对我说:“没事吧?痛吗?”瞧她眉心都皱起来了,似乎被石头拌倒的是她,而不是我。恩,知己感谢你给我的关怀!“嘻嘻哈哈”阵阵笑声传来,哦,原来是我和我的知己在玩过家家的小游戏啊!“当,当当当”阵阵钟声把我吵醒了!

  睁开眼睛,呵!原来那只是一场梦罢了!

  回首过去,留给我一份安慰;留给我一幅幅画面;留给我一丝百感交集!

  往事是我人生中的一段插曲,因为有了它使我人生更加缤纷,更加奇妙!

  回首过去,是多么的美好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