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昨日,今日_900字

昨日,今日_900字

2009-11-12 来源:网络资源

  季节以自己的方式在运行,岁月以自己的轨迹在前进。每个人都以分分秒秒的光阴为代价走进没有回程的人生之旅,去演绎自己的成长故事。

  ——题记

  昨日的我:

  印象中昨日的你,就像那夏天在那绚丽的如同烟霞的樱花树下所拍的那张照片一样,可爱的“妹妹头”几缕发丝被风轻轻的掠起,笑的眯着的眼睛,被定格在我的脑海中,泛着夕阳余辉般的温暖。

  昨日的你是个让人心疼的孩子。记得上初中时,和最好的朋友之间闹了矛盾,你曾几次哭了许久。那时的你,只知道一味的自责,内疚,蜷缩在自己的小世界里泪流满面。旁人的关心与问候,都被你冷漠的态度拒之门外。就像一个身心都是刺的孩子,你一次又一次的伤害了关心你的人的心。那天中午,你一个人背靠着墙壁,抱着双腿,将头深深的埋藏在其中,面前湿了一大片。正午刺眼的阳光穿过窗户,射进房间里,在地面投下你的影子,更显孤单。你忧伤的眼神在我的视线内被无限放大,放大,直到占据我整个心灵。那一瞬间,难过像潮水一样渐渐将你覆盖。

  昨日的你,胆怯,羞涩,总将那句:”我真的不行……”挂在嘴边。每次上台你总会紧张的头脑一片空白,慌慌张张,手足无措。还记得你第一次上台演讲吗?明明之前背得滚瓜烂熟的演讲词,上了台之后却变成了一个一个的词组在脑海里乱蹦。你呆在台上,仿佛被遗弃在孤岛上一样无助。你握着话筒的手在抖,声音也在抖。今天回想起来,你也回不由自主地扬起嘴角,会心的笑吧!

  今日的我:

  该怎样形容今日的你呢?好像一眨眼就快长到14岁了,但其中的酸甜苦辣你却比任何人都记得清楚。

  如今你已经不再是哪个倔强得只懂傻笑的女孩儿了;你不再任性的出语伤人,令别人默默伤心;你不再随随便便的放弃任何一件东西,因为昨日的你所失去的教会了今日的你珍惜,紧握手中的幸福。那个怯场的,胆小的你也已经被停留在时光的门槛外了。如今的你上台后神采奕奕,从容不迫。每当这时候,我都仿佛看见一些微弱的光芒从你的身上散发出来,就像夏天夜晚的萤火虫般闪烁而我也明白,这些微弱的光芒总有一天回让你变成最美丽的燕尾蝶,在所有人面前光芒四射。

  记忆中,昨日的我有永远长不大的快乐和天真视线中,今日的我有永远往前走的坚忍和信心。那是时光的馈赠,那是成长的足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