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书笔记 > 春天的觉悟_450字

春天的觉悟_450字

2009-11-12 来源:网络资源

  冬,是寒冷的,是残酷的,是无情的,是可怕的,冬,有时又是可爱的,美丽的,让人喜欢的,复杂的冬天就这样悄悄地过去了……

  天空变得更蓝了,冬婆婆走后,披着绿纱衣的春姑娘,来到了人间,人间处处可以看到春的气象,闻到春的气息,听到春的声音。

  在路边的树木上可以看到一个个可爱的小嫩芽,已经偷偷地把头钻了出来,有些已经长出了一些嫩叶,有些则象一个害羞的小姑娘一样没有开开,美丽的花儿,有些已盛开,有些正含苞欲放,十分美丽,诱人;森林里,许多正在冬眠的动物都已醒来。整个世界简直是焕然一新。一场春雨过后,草地上,花上,树上都以撒满了露珠,清晨的阳光照在露珠上,那小小的,本不起眼的露珠,犹如变成了一颗价值连城的珍珠。一场春雨不仅洗刷了大自然,也洗刷了我们,春的到来,代表着新的一年的开始,春雨洗刷了我们以前的错误,现在的我们就犹如一张干净的白纸,在以后的生活里等着我们去涂画。

  春天已经到来,让我们以崭新的自己迎接今后的喜,怒,哀,乐吧!让我们以开心面对每一天吧!

  春天是一个万物苏醒的季节,是如此的让人喜欢,让人念念不忘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