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感谢生命_750字

感谢生命_750字

2009-11-12 来源:网络资源

  生命的长河波涛澎湃,冲过了万顷绿地,奔腾在浩浩荡荡的历史潮流中,哺育着万物的精魂……

  您,用无声的动作谱出有色的自然。夜,静,透着无限的伤,皎洁的月光照射着大地,樱花般淡雅而从容的美在月下荡漾,树木相依,百草丰茂,在微弱的灯下若隐若现,月儿变的愈加光亮。月儿越近,影儿越浓,生命也是这般的真实吗?

  感谢您的赐予,感谢给予人间难得见的美丽图景。

  您,用生的希望赐予万物以美丽。正如,生离――是朦胧的月日,死别――是憔悴的落花。一位英雄以自己的生命换来别人的幸福,然后死去……死呵!是沉默的永归,是永远的安息。而他却以严冷的微笑面对――自然赐予人类最美丽的精魂。

  感谢您的赐予,感谢您塑造的伟大精魂,在宇宙间升华。

  您,用春雨播洒给万物以智慧。“问君能有几多愁?恰似一江春水向东流”,“才下眉头,却上心头”,“寻寻觅觅。冷冷清清,凄凄惨惨戚戚”,“如果等待可以换来奇迹的话,我宁愿等下去,哪怕一年,抑或一生”,“世界上来路变是归途,归途也成来路”……无数个片段在脑中闪过――李后主的伤,清照的情,四维的义,冰心的悟都如屡屡清风般掠过,留下的痕迹都俨然美丽于世界万物。也许愈是美丽愈是脆弱,痕迹渐渐的散开……

  感谢您的赐予,感谢赐予得最珍贵的财富,使人间五彩纷呈。

  您,用柔漫的音律赐给万物以感情。人类,庞大的家族,却是有丰富感情的家族。父爱的沉重,母爱的体贴,友爱的关心,兄弟之间的正义,姐妹之间的柔情,陌生人之间的帮助。互相之间的情感,如此真实的淋漓尽致的表现……

  感谢您的恩赐,感谢给予我们最动人的情感,永存不灭。

  自然的赐予,是如此美丽,如此光彩夺目,给万物以五光十色的礼物,感谢自然的赐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