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冬天的作文大全 > 关于冬天的作文 > 冬天悄悄的来了_550字

冬天悄悄的来了_550字

2009-11-12 来源:网络资源

  

  冬天悄悄地来了,雪也跟着走进了我的家乡。

  小时侯,在家乡玩雪的情景始终难以让我忘怀。跟乡下的朋友玩就一个字“爽”。一人拿一个陀螺,看谁打得久,看谁把雪转地深。我熟练地拿起鞭子用力的打起了陀螺。再用钉鞋在雪上漂移。漂了几十米远,再回来打一下陀螺一下。漂移也是要有技术,要不,摔个屁股开花。平衡、快速是最重要的,可以适当地用上一些花招,钉子磨擦多了,会有火花。

  说起打学仗,我可是高手。每天下午,一定要跟几个朋友打起雪仗来。我不用穿太厚,因为根本不会被人打着。方法:把一小点雪压成小雪球,一定要硬。把它往雪地里滚。为了逃避攻击,顺便漂移起来。雪球越滚越大,停下漂移,拿着球,身子滚一圈,对准目标,一个雪球飞过去,不是中头奖就是中体奖。

  堆雪人,挺有趣。在奶奶买菜时,我总会让奶奶买两条红萝卜和几个肉丸。堆雪人可不是那麽简单,和几个小伙子也需一小时。我们都是“心有灵犀一点通”的合作起来特顺利。先用稻草做个雪人的支架,把雪慢慢地搭上,最后用红萝卜和肉丸装在脸上。在打雪仗时,可用来防守。

  做雪堡,最大的可进4个人。那可是不容易,一天做到晚,才能完成。有时到最后,忽然塌了,那可伤心极了。搭成后,用竹子支撑住,第二天再用雪加工,就可以稳住一个星期。我们都般上椅子在里面坐,有时突然塌下,那可冰住你了。

  冬天悄悄地来了,雪也跟着走进了我的家乡,快乐也悄悄地来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